免费发布信息
用户蓝蓝米消耗 1000 甬钻兑换 1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艳阳高照A消耗 5000 甬钻兑换 5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无畏无惧消耗 5000 甬钻兑换 5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心迷消耗 28380 甬钻兑换 28.38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实力了消耗 16020 甬钻兑换 16.02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平平Hu消耗 5000 甬钻兑换 5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我酷你随意消耗 28760 甬钻兑换 28.76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广告歌瑞尔消耗 13750 甬钻兑换 13.75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野马BTYYT消耗 3000 甬钻兑换 3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兰军51615280消耗 30000 甬钻兑换 30 元RMB到现金钱包     
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  >  阿拉宁波·生活  >  阿拉楼市 > 凤凰新城里融创项目有搞头嘛?
网络安全粉丝谈电大成人学校报名 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

凤凰新城里融创项目有搞头嘛?   [复制链接]

楼主: kaiqi

0

主题

31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60
注册时间
2021-4-7
在线时间
78 小时
发表于 2021-4-23 23:48:3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力大海 发表于 2021-04-22 10:16
他这个想法就是加点钱再上海买买好了!干嘛还在宁波挑是一个意思!

这种nt还觉得自己理中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60
注册时间
2021-4-7
在线时间
78 小时
发表于 2021-4-23 23:50:2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墙上的篱笆 发表于 2021-04-22 09:00
sun子,你大爷住东方港城,说出你们这群gou的软肋了,你他妈的不要标榜自己,扯上北仑人。你个gou儿子,你代表不了北仑

您先4000+一个吧,看您喷人这词汇中年人无疑了,还搁这觉得自己理中客?其实不过是个梁上小丑中介是不是您4000+的罪魁祸首?见谁都是中介炒房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60
注册时间
2021-4-7
在线时间
78 小时
发表于 2021-4-23 23:52:0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头啊 发表于 2021-04-21 20:04
你这个沙雕……他妈的……希望不是北仑人!不然丢北仑人的脸!沙雕!

笑死人,这种低能中年人见谁都是中介炒房客,连刚需买房四个字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8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818
注册时间
2018-7-18
在线时间
2015 小时
发表于 2021-4-24 10:42:5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林 发表于 2021-04-23 13:05
个人感觉北仑为什么在限购区外,跟融创有很大关系,因为根据预测价格和平方,这个小区肯定富人才能买得起,但富人的话房子早已有参肆套了,限购的话他们没有购买的资格了,那这房子还有几个能买得起?个人猜想勿喷!

理性分析,抛开房子,能有几个有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8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749
注册时间
2019-9-2
在线时间
880 小时
发表于 2021-4-24 12:38:5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仑离开宁波,至少会比现在发展的好,宁波离开北仑什么也不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7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229
注册时间
2020-12-8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发表于 2021-4-25 08:59: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墙上的篱笆 发表于 2021-04-22 09:00
sun子,你大爷住东方港城,说出你们这群gou的软肋了,你他妈的不要标榜自己,扯上北仑人。你个gou儿子,你代表不了北仑

沙雕!你他妈都快进土的老头!激动个啥?东方港城很贵吗?有他妈的老子东方一品贵吗?沙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7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229
注册时间
2020-12-8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发表于 2021-4-25 09:01:3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炒饭超人 发表于 2021-04-22 15:28
你急啥眼?看不懂“刚需圈子”这句话?中专刚毕业?

这个沙雕以为住东方港城牛逼了!真日了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433
注册时间
2019-1-26
在线时间
1016 小时
发表于 2021-4-25 20:25:2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头啊 发表于 2021-04-25 08:59
沙雕!你他妈都快进土的老头!激动个啥?东方港城很贵吗?有他妈的老子东方一品贵吗?沙雕……

孙子,敢情你是住东方一品还是汤臣一品?你个狗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28
注册时间
2018-4-29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21-4-26 08:45:5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墙上的篱笆 发表于 2021-04-20 12:55
我说了一句4万宁波市区95%以上的随便挑的大实话,看把这些北仑中介和炒房客给激动的。。。

尽说大实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28
注册时间
2018-4-29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基德静静地 发表于 2021-04-24 12:38
北仑离开宁波,至少会比现在发展的好,宁波离开北仑什么也不是

这逻辑有点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登陆后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