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  >  阿拉宁波·民生  >  曝光台 > 银泰城三楼这家餐馆真是
马克英语·Mark English金光云购 自考函授中专大专本科学历上班族升学历 读大专本科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

银泰城三楼这家餐馆真是 [复制链接]

查看:5355回复:13

2

主题

6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9-1-26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9-6-5 22:32:3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发现去个不下四五次了,每次去吧每次后悔。有印象的包括酸汤肥牛忘记放盐,油渣芋艿羹咸的不的了,里面灯光太暗,一不小心就能撞到边角,其实去妈妈菜或者涌上外婆桥也一样,坏就坏在这个记性上。你们觉得呢……

24

主题

1884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144
注册时间
2004-11-10
在线时间
1724 小时
QQ
发表于 2019-6-6 08: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去四五次的饭店,那必须是有极其吸引你去的地方,极对胃口。
一般的饭店,我都很难去三次以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18
注册时间
2019-6-5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9-6-6 09:51:5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楼,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218

帖子

4

听众

路人

积分
377
注册时间
2004-8-6
在线时间
6998 小时
QQ
发表于 2019-6-6 15: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给妈妈菜和涌上外婆桥打广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981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88
注册时间
2009-3-2
在线时间
2818 小时
发表于 2019-6-6 15: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发现去过两次,没啥想法了。其实连锁店都这样。想好吃,应该去路边的餐馆,口碑好的,貌似北仑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307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104
注册时间
2009-3-5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发表于 2019-6-8 17: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路过路过路过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45
注册时间
2019-4-29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9-6-24 14: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发现性价比也算高的了,有时候厨师确实会比较粗心,跟服务员说能不能重做其实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94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160
注册时间
2017-12-19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发表于 2019-6-24 15: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新发现蛮好的。性价比高,口味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647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136
注册时间
2010-10-3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发表于 2019-7-11 2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吸引在价格上,比较占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709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173
注册时间
2008-3-28
在线时间
2193 小时
发表于 2019-7-12 0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一两次就没去了,说价格便宜吧,那涌上外婆桥更便宜,说味道好吧,银泰那么多家吃的还真算不上,关键还卫生老是出毛病。楼主能去五六次也真是太不长记性了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466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254
注册时间
2004-9-27
在线时间
374 小时
发表于 2019-7-12 0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还能去那么多次啊,那说明还是有吸引你的地方,哈哈,跟这店有缘
生命的美不在目的,而在历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4168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259
注册时间
2007-9-13
在线时间
1014 小时
QQ
发表于 2019-7-12 17: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吃  就换家   有钱还怕找不到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33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291
注册时间
2013-8-13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发表于 2019-7-12 18:03:1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去选择去那里多次,我猜想你还是很喜欢那里的。偶尔的在那里用餐不愉快,也是难免的。
一次用餐不愉快,我基本不会再去
传播正能量,披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登陆后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