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  >  阿拉宁波·生活  >  阿拉楼市 > 可怜的中介
马克英语·Mark English金光云购 自考函授中专大专本科学历上班族升学历 读大专本科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

可怜的中介   [复制链接]

查看:12959回复:54

16

主题

6458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47
注册时间
2004-4-25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发表于 2018-9-8 2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初很多中介公司或中介销售员工高杠杆大量吃进低价房,一心想割老百姓的韭菜。这也算是业界公开的秘密了。没想到现在房价说停摆就停摆了,反而自身快要成了被割韭菜的,每月又要面对高额按揭贷款。眼见着短期操作要演变成长期持有。杠杆轻的开始关闭中介节省店面租金,杠杆高的急的是在论坛板块里上串下跳的。唉!
也许只有在我们失去以后才知道拥有的是什么,但往往我们 也是在得到以后才知道曾经错过的是什么。

663

主题

5320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664
注册时间
2012-9-23
在线时间
404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09: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吃不饱饭的人 天天操心地主家粮食吃不完放几年会生虫子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938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198
注册时间
2017-10-22
在线时间
242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08:54:3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点想多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5

帖子

2

听众

长工

Rank: 1

积分
381
注册时间
2018-3-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07:44:5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房人士幸福感最强,从不用操心房价下跌。可怜那些拥有很多套房子的人,哈哈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7638

帖子

6

听众

路人

积分
311
注册时间
2007-6-3
在线时间
4881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9:31:5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智商堪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48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05-12-8
在线时间
599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09: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典型的用羊的思维去揣摩狼,穷人总是幻想着兔子能够撞上树被他捡到,天上能够掉个饼啥的,根本不懂什么叫富贵险中求,什么叫资本运作,什么叫投资,什么叫先苦后甜。爱拼才会赢,不付出努力和代价什么也得不到。
性别:  男
爱好:  女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3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94
注册时间
2015-12-19
在线时间
128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09:25:5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手里十几套房都不慌,楼主慌什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4083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342
注册时间
2006-12-23
在线时间
463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7:38:0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咸萝卜,淡操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07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47
注册时间
2018-7-15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7:03:5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多了,我认识的中介大多全款买的,或者赚的钱早够还款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26

帖子

3

听众

长工

Rank: 1

积分
446
注册时间
2014-12-5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9:10:5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整治长白山路人才市场,附近的黑中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8311

帖子

5

听众

路人

积分
306
注册时间
2009-2-14
在线时间
7499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09: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渔帖,中介纷纷现身反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63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45
注册时间
2010-7-9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07:43:2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而不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765

主题

1万

帖子

10

听众

禁止发言

积分
2338
注册时间
2009-4-6
在线时间
1948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0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765

主题

1万

帖子

10

听众

禁止发言

积分
2338
注册时间
2009-4-6
在线时间
1948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3848

帖子

6

听众

路人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14-5-1
在线时间
888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0: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uedong 发表于 2018-9-9 10:10
中介才不会愁了,二手房卖不出去,就等着拆迁了在卖啊。。

[s:11]
呜呜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458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47
注册时间
2004-4-25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16: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脚猫 发表于 2018-9-9 09:17
这就是典型的用羊的思维去揣摩狼,穷人总是幻想着兔子能够撞上树被他捡到,天上能够掉个饼啥的,根本不懂什 ...

当初炒股票高杠杆被平仓的那帮人也是这么说的。
也许只有在我们失去以后才知道拥有的是什么,但往往我们 也是在得到以后才知道曾经错过的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458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47
注册时间
2004-4-25
在线时间
33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9-9 16: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xuedong 发表于 2018-9-9 10:10
中介才不会愁了,二手房卖不出去,就等着拆迁了在卖啊。。

对,等拆迁了再卖。房价不涨月月倒贴贷款利息进去。
也许只有在我们失去以后才知道拥有的是什么,但往往我们 也是在得到以后才知道曾经错过的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419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123
注册时间
2017-8-19
在线时间
41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6:59:4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中介买进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507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25
注册时间
2018-2-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房价低 可以下手买房了 联系187584277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1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11
注册时间
2018-5-26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8-9-9 18:39:3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实话,钱越多烦恼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1

听众

短工

积分
89
注册时间
2018-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9-10 10:47:4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低价买进的怎么会砸在手里 去年房价涨了那么多 就算没赚到多少钱 也不至于亏在手里 房子这东西 只要低于了一点市场价 肯定有人要 毕竟刚需这么多 特别是北仑 外地人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03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57
注册时间
2018-4-18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发表于 2018-9-10 14:37:4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那个“共创IT”应该也就是炒房或者中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197

帖子

4

听众

路人

积分
116
注册时间
2011-8-20
在线时间
892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9-10 15:08:3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最近他们还在论坛拼命抬价,最后的挣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登陆后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