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马克英语·Mark English金光云购 自考函授中专大专本科学历上班族升学历 读大专本科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
查看: 40056|回复: 215

车库住人乱象整治谁说政府做做样子的?这次要打脸了

  [复制链接]

6

主题

5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8-11-29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4 22:09:0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仑发布,今天的!是假是真自己论断!

20181224_678748_1545660877645.png
20181224_678748_1545660878168.png

76

主题

2075

帖子

1

听众

地主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490
注册时间
2006-11-5
在线时间
4215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12-27 09: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不会住在低矮的车库里的,这么多住在车库的社会底层人员全被赶出来,让他们住到那里去?谁愿意口袋里放着钱而去住低矮潮湿的车库。政府有没有对那些人的去向有所考虑,一刀切全部一赶了止将造成社会割裂,对社会稳定不利,相信人民政府也不会这么做。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919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115
注册时间
2010-4-13
在线时间
258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12-25 18:47:4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粗暴的政策,整个北仑有多庞大数家庭户住在车库,政府政府大北仑不是每家人都能住上公租房,不是每个租户都能租一个套房,也不是每个业主生活都富有,住车库不是他们最好的选择,隐患不只是在车库,管比赶更人性,都要给点生存空间。出来吐槽漫骂的受害者们别矫情,不只你们有生活,不如你们的人也要生活,只是他们被这个社会抛弃,不能挣扎了,只是安分守己上班下班住在车库而已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3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44
注册时间
2018-12-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20:26: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城华园,车库开理发店的,开棋牌室的,开小超市的,出租住人的,租给收废品的人放杂物的,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2019.1月11能搞定?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20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35
注册时间
2008-10-8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00:41:3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声大雨点小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坐等成果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94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87
注册时间
2009-3-6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发表于 2019-1-7 15:21:5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烈鸟2000 发表于 2018-12-24 22:16
文明,宜居是北仑未来定位!希望北仑越来越好!

北京首都遍地都是住车库地下室的,社会问题,扯什么文明,换届领导班子想做点成绩而已。怎么不谈随地小便,(全国北仑最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19

帖子

4

听众

家主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412
注册时间
2009-5-12
在线时间
1194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8 1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naonao 发表于 2018-12-28 09:38
车库用煤气罐做饭也有安全隐患,厕所化粪池排水污染环境问题,车库住人门口堆放杂物以及洗的衣服外挂也难 ...

现在政府取缔的是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如果说煤气罐做饭有安全隐患的话,那没有天然气的小区不是更危险?北仑有很多老小区没有天然气,照你这样说也不可以做饭了?我们现在讨厌是那些车库开店和做其他生意的那些人。我自始至终没说过车库出租是合法也合理的,我只是说老人腿脚不方便住的可以理解,希望政府部门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19

帖子

4

听众

家主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412
注册时间
2009-5-12
在线时间
1194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7 1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烈鸟2000 发表于 2018-12-26 14:48
请不要动不动就拿老人说话,老人也是公民也需要遵规守法OK?你自己方便了别人不方便为何非要所有人都为方 ...

你也请不要动不动就说什么遵纪守法,请问你开车从来没有扣分罚款吗?你没在非机动车道骑过电瓶车?你没在上班赶时间的时候闯过红黄灯?再请问老年人住在车库到底不方便谁了?先申明我车库没出租也没住老人,我的意思是真要取缔也要分情况的。很多出租的和开店的这种是需要坚决取缔,自己父母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上下楼梯困难这种的应该是不要去取缔。不要搞一刀切的去施政,就像前几年环保一样的,这样只会越搞越引起民愤。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3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24
注册时间
2018-4-25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7 0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济公 发表于 2018-12-27 09:00
有钱人不会住在低矮的车库里的,这么多住在车库的社会底层人员全被赶出来,让他们住到那里去?谁愿意口袋里 ...

生活所迫!如有白领的年薪公务员的丰厚收益,谁会住那样的廉价租房??如果有车库那样的租金便宜的商品房可租,谁不懂享受???生活生存压力逼迫!!你有钱什么都是对的,穷就只能无语!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32

帖子

1

听众

管家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885
注册时间
2007-7-7
在线时间
784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6: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烈鸟2000 发表于 2018-12-25 15:31
难道那些老人是无家可归的人?至少有些也是有好几套房子的人好吗?自己的房子不住贪图方便却堵了别人的心 ...

你让这些七老八十的老人每天爬楼回家?住在没电梯楼的老人上下楼梯真的很不方便。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8-11-2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2:16:4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宜居是北仑未来定位!希望北仑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18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77
注册时间
2007-9-17
在线时间
1034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4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尽快解决这种乱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39
注册时间
2018-12-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00:50:4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交了罚款就没事了?

点评

这话问得好  发表于 2018-12-26 09:4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8-11-2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7:47:2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爽爽 发表于 2018-12-25 00:50
是不是交了罚款就没事了?

土豪的世界说的话就是不一样,就像最近违章停车一样你交了150罚款难道管一辈子?下次你违章停车难道就不用交150了?土豪可以天天违章停车可只要每天150拿出来就可以了,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4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89
注册时间
2011-10-15
在线时间
155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08:04:2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区就没几个停车的了,都是各种开店,公司,主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570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105
注册时间
2006-4-14
在线时间
1735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08: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看结果,我们小区一户有五个车库改造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8-11-2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8:32:10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naonao 发表于 2018-12-25 08:19
坐等看结果,我们小区一户有五个车库改造住人。

看看最近北仑的一系列变化就知道这次的决心有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3235

帖子

4

听众

地主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376
注册时间
2005-9-21
在线时间
2908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12-25 0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将室算不算?小区很多租出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8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1396
注册时间
2007-9-5
在线时间
211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政府,很有信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4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34
注册时间
2014-12-8
在线时间
56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0:36:2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政府的决策,很多一楼的住户严重影响小区的停车难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8-11-2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1:16:4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hamm1982 发表于 2018-12-25 08:49
麻将室算不算?小区很多租出去了

车库车库属于停车用的,麻将室属于改变车库用途吗自己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4547

帖子

6

听众

路人

积分
314
注册时间
2005-11-16
在线时间
1893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2: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9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14
注册时间
2018-9-5
在线时间
18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2: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7423

帖子

12

听众

路人

积分
111
注册时间
2005-12-1
在线时间
4108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12-25 12: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海景苑里面的车库都住人开店的,我1月11日去拍照片,分分钟打脸
冲动是魔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836

帖子

4

听众

路人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05-5-17
在线时间
4873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难道忘了整治异形车搞说得轰轰烈烈,然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2

帖子

2

听众

工头

Rank: 2Rank: 2

积分
966
注册时间
2011-10-22
在线时间
278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2: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房这般整治难度有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02

帖子

2

听众

工头

Rank: 2Rank: 2

积分
966
注册时间
2011-10-22
在线时间
278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房这般整治难度有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151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227
注册时间
2013-9-30
在线时间
369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小区里面都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5

帖子

2

听众

长工

Rank: 1

积分
381
注册时间
2018-3-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治了多少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8-11-2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2:45:3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茶余饭后 发表于 2018-12-25 12:09
滨海景苑里面的车库都住人开店的,我1月11日去拍照片,分分钟打脸

白峰东香茗园1月11号我也拍照,看看到底有没有不按规定整改处罚的!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8-11-2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12:51:1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5.17 发表于 2018-12-25 12:13
大家难道忘了整治异形车搞说得轰轰烈烈,然后呢?

这次出细则了好吧?未按规定整改的1月11日开始处罚,处罚单开了就意味拒不缴纳罚款的估计要上征信黑名单!社会变革是需要经历阵痛的,不然社会如何进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37
注册时间
2018-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3:06:4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储藏室换晒门,装个空调,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1075

帖子

1

听众

家主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074
注册时间
2006-7-2
在线时间
1725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政府的作为,民生大事,敢做就是指的点赞。效果看1.11后!
一直注重过程,一直没看到好结果。何夜无月?何处无竹柏?但少闲人如吾两人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938

帖子

3

听众

路人

积分
171
注册时间
2017-10-22
在线时间
230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3:35:5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库不让住人了,以后商品房的房租估计也越来越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66

帖子

2

听众

家主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991
注册时间
2005-5-3
在线时间
950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5 1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有个举报热线电话,预期未整改的,可以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登陆后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